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

錢樣子用?(客)


我个阿女真輒出國,上擺去法國,送我LV个皮包,我內心真歡喜,

毋過名牌忒貴,我喊佢後擺毋擱買,一個即通摜一世人矣。##ReadMore##

這擺佢去日本轉來,又買Burberry皮包得我,我講你天放我講過毋擱買麼?

佢講秋天討到位矣,這個好配衫。佢又講,用用若無佮意,提去網拍猶真好價;

用舊賣「勿愛」擱換新个,算真會和。所以甘願買有標頭个物件,雖然較貴,

若討賣出嘛毋驚無人愛,這即係佢用錢和人無共款个所在。

我想起來嘛真有理,好用个買一個,較贏無路用个歸大墩。

用錢即愛用著位,正毋會打爽。你講著麼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