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

無閒、無聽


詔安客,李姓特多,按輩份取名,中間一字依序為謀-應-日。

例如:謀榮、謀啟、謀聽;應國、應民、應三;日泉、日球、日存。

底下的笑話是真人真事,一字不假。
(台語發音)##ReadMore##

有一工,一個「歐吉桑」打電話:喂!麻煩叫「謀榮」聽電話。

電話彼頭:我『無閒』啦。(謀榮)

「歐吉桑」:乎我拜託,叫一下。

彼個人:我就是『無閒』啊。(謀榮)

「歐吉桑」忍不住大聲:騙肖的!叫一下啊『無閒』!

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

有一日,『台客』電話找『謀聽』。

彼邊傳來:我『無聽』。(謀聽)

『台客』大聲講:我要找『謀聽』。

聲音傳來:我都『無聽』。(謀聽)

『台客』擱卡大聲講:我要找『謀聽』。

彼頭又傳來:我就是『無聽』啊。(謀聽)

『台客』氣急敗壞~臉赤紅加三條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